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一个星期了!!

HUHU!!!
今天是考试完的第一个星期!!

上星期的今天
是science班的最后一张paper~~
chemis 1

其实
大家老早已经为9.45分后的生活
做出了一系列的安排
我当然也是!!
O(∩_∩)O~

hm~~
我们的plan是
考完后就集体去吃‘早餐’
哈哈!!
凡姐:“早餐??!!现在都几点了??”
(原来我们家的凡姐忘了当时才10点左右)
第一站:raja uda 超群
(因为大家都饿扁了,所以没什么拍到)

过后
我和凡姐就去琛琛家
然后就去shirley家
途中...
‘可年’了小虎...
成了我和凡姐的娱乐~~
O(∩_∩)O 哈哈~


我们就
2两车,9人一起出发啦!!
打算到queensbay mall去shopping
大家的目的都是为
在星期六举行的graduation night
买件leng leng的裙子
我叻
就得帮我的公主挑衣服
蛮挑战的任务~~
哈哈

结果勒
还是被我找到了一件
真的很不容易啊!!!
从底楼...
走走走
从center zone 走到 south zone..
再从south zone 走到north zone...
escalator上一楼
再走走走~~
整整走了有3个多小时
QBAY!! 真不小!!!

走到大家都累了
晚餐时间也到了
晚餐:火锅之家~~!!
凡姐:“火锅之家啊~~ 我会去不会回勒!!,
aiya 不用紧~ 乱乱绕一定会出的!!”
哈哈!!

HAHA!!
凡姐和我~~

虽然很热
不过大家还是吃得很开心~~
公主更忙了
帮忙大家添水~~
谢谢她啦~

她们三个~~
聊了好久的悄悄话哦!!


...当我们同在一起...

...在一起...

...齐快乐无比...


...你对着我笑嘻嘻...


...我对着你笑哈哈...


...当我们同在一起...


...齐快乐无比...



快乐的时光
总是比较短
过后~~
大家就回家啦~~


这一天
真的累垮了~~


待续~~
*亭·留的笔迹 1448pm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